即時港聞

長沙灣銀行保險箱疑失竊 七旬漢報稱失八両金粒 (20:35)

【20:35】東亞銀行回應指出,今日收到青山道分行一聯名客戶查詢關於保險箱內物品遺失事宜,知悉有關客戶已報警。該行正協助警方調查,並提供相關資料。

據了解,該老翁在保險箱內找到購買該八両金的單據,未找到黃金粒,也不清楚其去向,其後向警方轉為備案。案件現列為遺失或盜竊。

【13:45】現場消息指出,七旬事主兩天前趁金價高企,打算將存放在保險箱內的金粒出售,當日曾到銀行查看保險箱,至今早(23日)再查看保險箱時發現八両金粒不翼而飛,於是報警。

據悉,保險箱戶口由事主及妻子擁有,已開設約20年,但主要是事主使用。開啟保險箱需要客戶出示身分證及鑰匙核對身分,銀行保險箱附近亦有閉路電視,銀行職員會監察。

【12:02】早上10時50分,一名男子到長沙灣青山道305號東亞銀行分行檢查保險箱時,發現保險箱內重約八両的金粒被盜,於是報警。

警方暫把案件列失竊案,正調查事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