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攜雷射裝置控管有武器 兩青年准保釋候訊 (17:00)

有市民去年11月11日發起「大三罷」,全港多區爆發激烈衝突,一直持續至深夜。其中在屯門,兩名青年涉攜有雷射裝置被捕,各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案件今(22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辯方要求押後至6月17日再訊,以待索取法律意見,其間兩名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為售貨員譚俊賢(26歲)和學生甄振嵐(19歲),兩人同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稱他們於去年11月11日,在屯門青賢街成發汽車有限公司露天停車場外的公眾地方,無合法權限或合法辯解而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

裁判官准被告以現金2000元、不准離港及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衣櫃藏屍案男子謀殺罪成 上訴被駁回

其他報道:六旬商人非法抵押母親弟弟物業 仍欠款1200萬元 判囚5年半

其他報道:上水清潔工遭磚頭擲斃案 警起訴兩男謀殺 今午提堂

相關字詞﹕雷射裝置 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 法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