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前局長發離任聲明 劉江華稱徐英偉年輕具領導能力 楊偉雄:無怨無悔 (15:29)

國務院今早(22日)公布香港特區部分官員任免,其中公務員事務局長羅智光、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以及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則免去職務。4人下午先後就離任發稿。

現年62歲劉江華表示,現時離任是適當時候,又稱新任民政事務局長、43歲徐英偉更為年輕,具備領導能力、為人積極正面,必會勝任新崗位。

今日剛滿65歲的楊偉雄稱,尊重特首的決定,樂意離任,他對於加入問責團隊,出任創新及科技局長,「我無怨無悔」。

羅智光說,衷心感謝每一名緊守崗位、默默耕耘的公務員同事,和所有一直支持公務員隊伍的人和持份者。 

劉怡翔指出,40年以來一直有機會服務市民,「是我最感光榮的事」。他稱,在年屆七十之齡離任,是難忘的里程碑。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任免官員與兩辦言論或政府發稿無關【短片】

曾國衞:將推進立會選舉 推廣憲法《基本法》【短片】

國務院公布任命曾國衞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 4局長免職

相關字詞﹕政府 劉江華 楊偉雄 羅智光 劉怡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