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仇栩欣與助理涉推跌警不認罪 准保釋8月審訊 (14:35)

東區城市花園選區區議員仇栩欣去年8月11日,以社區主任身分在北角直播當晚衝突情況,其間涉嫌與其男助理推跌一名警員,各被控一項襲警罪。兩人今(22日)在東區裁判法院不認罪,將於8月11至12日審訊,其間獲准繼續保釋。

被告依次為報稱銀行經理的仇栩欣(23歲)及報稱學生的勞澤乾(23歲)。控方為涉案警員申請匿名令,首被告無反對,次被告則希望得知理據。控方回應稱,由於「起底」問題,因此要保護該警員。申請最後獲裁判官崔美霞批准。

兩被告隨後在答辯時均不認罪。控方指案中有9名證人,但只會傳召其中5人,據悉5人均為警員;另有6段影片,其中5段均在網上下載,剩下的一段是從首被告電話下載,但控方表示未看過影片,僅獲告知片段「好長」。

兩項控罪指稱兩人於去年8月11日,在北角英皇道395號僑冠大廈外襲擊警員A。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任免官員與兩辦言論或政府發稿無關

其他報道:葉國謙:兩辦忍無可忍才發聲 梁家傑:質疑中央希望全面管治香港

其他報道:國務院公布任命曾國衞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 4局長免職

相關字詞﹕法庭 仇栩欣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