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越南籍醉漢向防暴警露械自瀆罰款2000元 (19:45)

去年萬聖節有人在太子站外發起「毋忘831活動」,大批市民在旺角一帶聚集,防暴警察出動驅散,其間一名越南籍醉漢走到警察防線前「露械」及自瀆;他今(2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猥褻行為罪,求情時稱當日因母親離世而借酒消愁,受酒精影響下才作出鹵莽行為,被判罰款2000元。

被告趙文俊(50歲),持香港身分證,報稱清潔散工,依靠綜援過活。

案情指出,去年10月31日晚上10時許,有近百人在彌敦道及鴉蘭街交界聚集及叫口號,防暴警員到場設起防線。半小時後,被告突穿過人群走到防線前拉開褲鏈,並不理會警員的警告,露出陽具及自瀆。警員隨即上前拘捕,被告在警誡下表示自己受酒精影響犯事。

其他報道:港大研究:網上學習或擴大學生數碼鴻溝 影響學術表現

其他報道:消息:曾國衞接替聶德權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 羅智光劉江華等將被免任

其他報道:男子涉刀刺何君堯 精神科報告稱適合答辯 還押5.19再訊

相關字詞﹕太子站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