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裝修工涉天水圍噴標語被控刑事損壞 保釋至6 · 16再訊 (16:34)

上周六(18日)晚,年輕裝修工人涉嫌在天水圍香島中學及一間公廁的外牆,用黑色噴漆寫上「支那不死,華夏不生」、「復興華夏,共匪必誅」等標語,當場被捕。裝修工今(21日)被解往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控以兩項刑事損壞罪。他獲准保釋,其間不准離港及要守宵禁令。案件押後至6月16日答辯,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被告謝賢彬(21歲)報稱是裝修工人,被控於今年4月18日在天水圍香島中學與一名不知名者損壞屬於該校的外牆;以及同日在天水圍天秀路公園公廁,損壞屬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公廁外牆。據悉,被告當晚11時許被捕,在警誡下有招認。

其他報道:《左右紅藍綠》一集「煽動仇恨」 通訊局嚴重警告港台

其他報道:研公務員須宣誓 羅智光:暑假前交報告 工會憂增政治壓力

相關字詞﹕天水圍 刑事損壞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