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6歲女生涉三罷非法集結 自簽守行為付訟費 (17:45)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行動,多區有示威者堵路,其中16歲女學生涉當日早上在觀塘道堵路,隨後在警方追截時被捕,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她今 (20日) 在觀塘裁判法院自簽2000元、守行為12個月,控罪被撤回,但須付1000元訟費。

案情指出,當日有30至40名示威者在觀塘道一帶聚集,有示威者在觀塘道西行方向用垃圾桶等雜物堵路,其間有人看見16歲女學生黃名睿與其他人在該處附近草叢走來走去,並曾俯身撿拾東西,隨後有巡邏警車經過,警員落車追截該批示威者,警方約於早上7時40分,在坪石邨及麗晶花園之間的隧道追及該女生。她被捕時身穿黑衫、黑褲及黑鞋,袋內有一對白手套及兩部手提電話。

其他報道:香港眾志查冊:中聯辦與新民置業在港合持757物業 獲豁免印花稅

其他報道:團結香港基金:政府低估房屋需求增長 料公屋輪候時間增至6年以上

其他報道:深水埗工人追討工傷賠償 僱主報警稱違「限聚令」

相關字詞﹕三罷 反修例 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