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民登記5月2日截止 選舉事務處籲盡早寄出申請 (17:10)

選舉事務處今(20日)呼籲合資格而未登記為地方選區及/或功能界別選民的人或團體,須在法定限期5月2日或之前遞交選民登記申請,使其登記資料可被納入今年7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並可於第七屆立法會換屆選舉中投票。

因應部分政府設施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關閉,或縮減服務時間,選舉事務處提醒市民如經郵寄遞交申請,盡早寄出申請,以免錯過法定限期。選舉事務處位於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的辦事處,會於截止日(5月2日)辦公至晚上11時59分,以接收市民送交的申請表格。

另外,選舉事務處再次呼籲已登記選民,如收到選舉事務處發出的查訊信件,必須盡快在5月2日或之前按信上的指示透過郵寄、傳真或電郵回覆,以保留其選民登記。更多有關選民登記的詳情,可瀏覽選民登記網站

其他報道:團結香港基金:政府低估房屋需求增長 料公屋輪候時間增至6年以上

其他報道:深水埗工人追討工傷賠償 僱主報警稱違「限聚令」

其他報道:哮喘婦三吸催淚煙後猝逝 家屬促警公開成分

相關字詞﹕選民登記 選舉事務處 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