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無牌酒吧違令營業 警拘21人包括負責人 (10:25)

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屯門警區人員今日(19日)凌晨突擊巡查區內娛樂場所,於一間無牌經營酒吧拘捕21名男女,指他們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等罪,檢獲逾300罐啤酒及小量毒品。

凌晨零時許,警員突擊搜查屯門建發街一工業大廈內懷疑無牌經營的酒吧,檢獲約值1500元的306罐啤酒,以及約6克約值3400元的懷疑氯胺酮(俗稱K仔)。

36歲酒吧男負責人涉嫌違反上述《規例》、「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販運危險藥物」被捕。另兩名分別24歲及33歲的酒吧男職員,涉嫌「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販運危險藥物」被捕;酒吧內年齡介乎17至41歲的13男5女顧客,則涉嫌「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被捕。

該名酒吧負責人已被控以一項違反《規例》罪、一項「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罪及一項「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罪;兩名酒吧職員則被控以一項「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罪及一項「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罪。案件將於周二(21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其餘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限聚令 無牌酒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