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葉劉淑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不應把檢控政治化 (20:50)

今早(18日)警方「大搜捕」多名民主派,多名建制派回應行動。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論是傳媒集團主席或立法會前議員都沒有特權,檢控基於證據,法庭會作出公平裁決,不應政治化。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形容拘捕「大快人心」,稱黎智英、李柱銘等人「反中亂港」,犧牲年輕人充當政治棋子,須予以嚴懲。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表示,是次拘捕的看點,不在於控罪的輕重,而是要讓黎智英、李柱銘、吳靄儀等泛民頭頭,以及他們背後的洋後台知道,他們沒有免死金牌。他又稱,公民黨在聲明中再打國際牌,沒有用處。

民主派被捕 相關報道:

15民主派被捕 警:控非法集結等5月提堂

民主派最少14人被捕 保安局:警按證據公平公正處理

李柱銘涉組織參與未獲批遊行保釋 稱首成被告不感後悔

民主派至少14人被捕 楊岳橋:政治秋後算帳 胡志偉:趁疫打劫

李柱銘黎智英何俊仁區諾軒等民主派被捕 疑涉反修例示威【短片】

 

相關字詞﹕警方 拘捕 民主派 大搜捕 葉劉淑儀 葛珮帆 梁振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