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涉口罩騙案 被控欺詐還押6 · 15再訊 (14:45)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涉口罩買賣的騙案頻生。一名無業漢涉訛稱有675盒「超立體」口罩可供出售,惟他在一名買家付款5.4萬元後一直沒有發貨,被控一項欺詐罪。案件今日(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無業漢暫毋須答辯,還押至6月15日改到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被告鄭聖韜(32歲)報稱無業,他被控一項欺詐罪。控方申請毋須答辯,以作進一步調查,並反對被告保釋。

控罪指出,被告今年2月14日虛假地向男子蕭曉嵐表示,會向他出售675盒總值5.4萬元「超立體」牌口罩,並意圖詐騙,誘使蕭曉嵐為該批口罩付款。

其他報道:記協覆核:警動武阻採訪等同違法 警方:不能單憑記者身分享刑責豁免

其他報道:「暗角5警」終極敗訴 終院:上訴爭論淪學術討論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 口罩 騙案 西九龍裁判法院 九龍城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