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記錄反修例運動 法新社中國日報記者奪世界新聞攝影大賽獎項【短片】 (23:30)

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持續逾半年,當中不少場面令人難以忘懷,本地和外國記者為連串衝突留下大量紀錄。《世界新聞攝影大賽》(World Press Photo)第63屆比賽結果周四(16日)揭曉,法新社記者Nicolas Asfouri的圖輯《Hong Kong Unrest》奪得一般新聞組的圖片故事冠軍,該圖輯同時打入年度圖片故事最後三強。

另外,《中國日報》(China Daily)記者DJ Clark的影像作品《Battleground PolyU》,記錄去年11月理大圍城情況,榮獲同一比賽的「Interactive of the Year」及「Outstanding Immersive Experience」獎項。

瀏覽得獎作品及名單,可按此

《Battleground PolyU》片段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理大圍城 世界新聞攝影大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