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巴:DSE開考期間恢復學校區巴士線 (22:40)

【22:40】運輸署表示,欣悉九巴因應署方要求,將因應疫情發展丶市民出行需求變化,以及文憑試開考引致考生對巴士服務的需求,適切地加強其服務水平。

運輸署又稱,九巴早前已調整路線,亦已承諾會在疫情期間,確保繁忙時段的平均載客率不超過七成,並在有需要時調撥資源加開班次,以減低疫情傳播的風險。運輸署日內會再與九巴會面,商討細節,並會繼續密切監察其服務及在有需要時跟進。

【20:30】因應中學文憑試(DSE)4月24日開考,九巴表示,考試期間會有較多考生乘搭巴士,九巴將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學校區巴士路線,並密切留意各巴士路線的客量,為考生提供穩定的巴士服務。九巴目前正與運輸署及相關政府部門緊密商討有關細節。

九巴又表示,會密切留意各路線於繁忙時段的需求,即時靈活調配及增撥資源,又會安排外勤人員在主要車站協助,妥善疏導乘客。

相關報道:楊潤雄稱未有復課具體日期 盼保持小五呈分試

其他報道:14歲數學神童跳級入讀理大

相關字詞﹕中學文憑試考 九巴 學校區巴士路線 運輸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