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0示威者事隔8個月控非法集結 3被告投訴遭警毆打 (21:00)

去年市民發起8月25日「荃葵青大遊行」,最後演變成大規模衝突。有10名示威者於深水埗區在警方驅散時被捕,各被控非法集結,案件今(1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有被告投訴警員在拘捕時毆打他,導致其骨折。案件押後至6月5日再訊。

10名被告依次為葉卓邦(17歲,學生)、林嘉豐(36歲,無業)、林浩廷(28歲,測量員)、林易津(25歲,地盤工人)、韓紫彤(23歲,無業)、吳南海(20歲,侍應)、黃澤鋒(21歲,學生)、唐恒輝(23歲,學生)、龔漢文(23歲,港鐵技工)和盧宇柏(19歲,學生),同被控涉於去年8月25日在深水埗警署和長沙灣道交界附近的欽洲街參與非法集結。

辯方投訴時指出,葉卓邦、林浩廷和林易津均在拘捕現場被警員毆打;林浩廷被打至前臂骨折;而林易津曾要求送院但被拒,延遲6個小時後才被送院。

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6月5日再訊,其間各被告准許以現金3000至4000元、遵守宵禁令和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城大女生被搜獲槌子面罩等 撤兩罪判守行為兩年

其他報道:立法會會議廳被佔3案合併審 王宗堯劉頴匡等6被告6月再訊

其他報道:《環球時報》記者機場遇襲案6月審前覆核

其他報道:涉葵涌警署附近攜疑似汽油彈 21歲男生還押6月再訊

相關字詞﹕荃葵青大遊行 衝突 反修例 逃犯條例 非法集結 毆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