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會議廳被佔3案合併審 王宗堯劉頴匡等6月再訊 (18:30)

去年7月1日民陣發起遊行,其間多名示威者闖入立法會,並一度佔領會議廳,其中涉有份參與的藝人王宗堯及另外4名被告,今(1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續訊。控方申請將另外數宗相關案件合併,獲裁判官批准,所有案件均押後至6月10日再訊,全部人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今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的涉事案件有3宗,眾被告依案件號碼及次序為網媒記者馬啟聰(30歲)、藝人王宗堯(41歲)、地盤工人沈鏡樂(24歲)、社運人士劉頴匡(26歲)、學生文家健(21歲)等。各人均被控一項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罪,控罪指稱他們於去年7月1日進入立法會會議廳範圍時,未有遵守秩序或由立法會人員為維持秩序而發出的指示。

其他報道:監警會委員:首階段報告最快5月公布 審視涵蓋元朗721及太子站831事件

其他報道:涉葵涌警署附近攜疑似汽油彈 21歲男生還押6月再訊

其他報道:社民連中聯辦外請願 梁國雄遇襲送院

相關字詞﹕立法會 會議廳 佔領 反修例 合併審 王宗堯 劉頴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