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程式編寫員巴士拍臀非禮8歲女童 認罪還押候判 (20:00)

26歲程式編寫員涉於去年9月,在巴士上拍打8歲女童的臀部一下,女童受驚哭泣,驚動母親並截停程式編寫員,他及後被警方拘捕。程式編寫員今(1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非禮罪,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4月28日判刑,待索取被告的精神及心理臨牀報告等,其間被告須還押。

被告董位鋒報稱為理工大學程式編寫員,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9月29日,在觀塘中秀茂坪巴士總站的一輛1A路線巴士上非禮女童X。

辯方求情表示,被告案發前7個月內先後遭遇母親離世及父親中風;他案發後數日在女朋友勸喻下向精神科醫生求診,確認因父母的事而患上抑鬱症,請求法庭輕判社會服務令或感化令。

裁判官鍾明新表示現不考慮非監禁懲罰,強調是次不是一般交通工具非禮案件,事主只有8歲,因此要索取各類報告了解被告犯案原因及重犯可能。

其他報道:救護員非禮15歲少女罪成囚3個月 獲准保釋上訴

其他報道:疑因政見不合口角 六旬婦涉吻年輕男子圖脫身被控非禮

相關字詞﹕非禮 巴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