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帽山現化骨屍體 行山客帶同香燭拜祭 (18:35)

今日(15日)下午近4時,有行山客行經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對開山徑時,發現山坡下有一具屍體,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在報案人引領下尋獲屍體,並檢獲屬於死者的外套、紅白藍膠袋、背囊及手機,正調查死者身分及事件起因。

現場為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附近大帽山道對落約60米山谷,屍體被發現時身軀已發黃,頭顱化成白骨。

報案人何先生表示,昨午(14日)2時許路經涉事山谷時,發現一條陌生捷徑於是試行,其間發現樹下出現一個黑色背囊,誤以為是行山客亂拋垃圾而不以為然,惟他回家後感到可疑,今早特意再到上址觀察,結果發現死者遺體,遂下山到荃灣警署報案,及帶同香燭到該處拜祭。

何先生引領警員尋找屍體時,一度因手機的GPS失靈遍尋不果,及後何先生向山谷大叫:「你出嚟啦!我哋係嚟幫你!」及後於數十米外發現死者遺體。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