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音樂學校奇招抗疫 改建貨櫃成流動琴室【短片】 (18:45)

音樂學校奇招抗疫 改建貨櫃成流動琴室(法新社片段 剪接:劉澤浩)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行業在疫情期間亦相繼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鋼琴導師Evan工作的音樂學校,其生意額自今年2月起便接連下降了七成。他表示因為擔心感染,大部分家長都不敢帶學生出街或乘搭交通工具。

為解決現況,音樂學校經理Jessica決定租用3部貨車,並改裝成流動琴室,讓學生能在家附近上課。Jessica表示即使學生不能上課,他們仍會發問有關練習上的問題,她希望這方法可解決距離上的問題,方便學生,令他們有安全的環境學習,同時希望能改善學生流失的困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DSE 4.24開考 教育局預留兩後備日期 倘6月中未能開考會取消

鍾南山:每名新冠病毒確診者可傳3人 促保持警惕免病毒回傳

職工盟倡設失業援助金 4月被裁空服員稱「保就業」無幫助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