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油麻地截可疑私家車 揭偷車賊駕失車圖犯案 (22:35)

【22:35】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溫景亨今晚(15日)表示,警方分別在八鄉及油麻地拘捕兩名同為36歲的涉案男子,相信兩人牽涉多宗車內盜竊及爆竊案件,贓物總值16萬,包括涉及新界區4宗24小時油站的便利店持械劫案,涉款1.8萬元。

【15:02】昨晚(14日)9時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3隊於油麻地德成街埋伏時,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上前截查時發現私家車為失車,遂拘捕男司機。現場消息指出,警方押解該男司機返回私家車搜查時,再搜出水喉通、槌、電批、電筒、頭盔及小量可疑液體,另車上有兩套懷疑假車牌,相信被捕男司機為一名偷車慣犯,案發時正尋找下一目標。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36歲,於上周四(9日)盜去案中私家車,及後曾於油麻地一停車場泊車後未付款離去。至昨晚油尖警區刑事部於德成街埋伏時成功拘捕該男子,警方於涉事私家車上檢獲一支槌仔、一把牛肉刀、一支鐵通及一對虛假車牌,另於他在彌敦道租住的酒店房間內,搜出10克懷疑氯胺酮、一個電子磅、69隻手表、一個公司印章、一本支票簿、一部手提電腦及大量屬於他人的文件,相信部分為多宗爆竊及車內盜竊案的失物。

該男子被捕時曾反抗及以手襲警,目前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不付款而離去、車內盜竊、行使虛假文書、拒捕、襲警、販毒及爆竊共8宗罪被扣查。油尖警區重案組第2隊繼續跟進案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