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物監局延「物管支援計劃」申請限期至5月31日 (17:32)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主席謝偉銓今日(14日)宣布延長「物管支援計劃」申請限期,並期望政府盡快落實擴大計劃的資助範圍至涵蓋商用樓宇,令更多前線清潔工、保安員及物管公司可獲得資助。

政府在首輪「防疫抗疫基金」撥款10億元予物監局推行「物管支援計劃」,截至上周五(10日)物監局已收到超過5500份申請,逾1000份已批出資助,涉及超過3100萬元,惠及約1萬幢樓宇及7200多名員工。計劃原於明日(15日)截止,現將申請限期延長至5月31日截止。

支援計劃下,每幢大廈發放最多2.6萬元資助,當中2.4萬元是直接向前線清潔工及保安員,發放每人每月1000元的抗疫辛勞津貼,每幢樓宇最多6名員工受惠,為期4個月。

其他報道:建制派:兩辦有責任就香港議會癱瘓發聲 陳克勤:不排除對郭榮鏗提不信任動議

其他報道:警破580公斤大麻花市值1億元 史上最大宗 3男被捕

其他報道:青年藏伸縮警棍鋸刀判囚10個月 官寄語:未來日子三思而行

相關字詞﹕物業管理業監管局 謝偉銓 物管支援計劃 防疫抗疫基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