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學生動源鍾翰林否認刑毁國旗 續保釋7月審 (19:00)

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去年5月13日通宵留守立法會抗議,圖阻《逃犯條例》通過,他涉於翌日早上搶去「保衛香港運動」組織成員的國旗,被控以一項刑事毁壞罪。他今日(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案件將於7月20至21日審訊,其間獲准繼續保釋。

被告為18歲學生鍾翰林。控方稱,案件將會有6名證人作供,同時有一條長約10分鐘的閉路電視片段。

控罪指稱,被告涉於去年5月14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指定示威區,無合法辯解損壞屬於「保衛香港運動」組織的一支國旗。

其他報道:建制派:兩辦有責任就香港議會癱瘓發聲 陳克勤:不排除對郭榮鏗提不信任動議

其他報道:警破580公斤大麻花市值1億元 史上最大宗 3男被捕

其他報道:青年藏伸縮警棍鋸刀判囚10個月 官寄語:未來日子三思而行

其他報道:貴婦狗疑咬斃同伴松鼠狗 64歲女狗主被捕涉虐畜

相關字詞﹕學生動源 鍾翰林 刑事毁壞 保衛香港運動 國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