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涉起底警員資料及拍攝車牌 加控3罪 (18:30)

反修例示威以來,警民衝突不絕,警方早前稱逾千名警務人員及親友被「起底」,個人資料在網上和Telegram群組被公開。一名32歲電訊公司外勤員涉嫌在停車場拍攝車牌資料,遭警方截查後發現他曾挪用公司客戶資料參與警員「起底」,被捕後遭控兩罪。案件今日(1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控方再加控他一項遊蕩及另外兩項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罪,他共面對5罪,暫毋須答辯,獲保釋至4月28日往區域法院應訊。

報稱外勤員的被告陳景僖(32歲)被控5罪,包括3項「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罪」、1項「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罪」及1項遊蕩罪。

控罪指出,被告去年7月24日、8月3日及9月9日,3次不誠實地取用屬於電訊公司的桌上電腦,並將一名客戶的電話號碼及身分證號碼發布,其間與Telegram使用者串謀干犯罪行。有關遊蕩罪,是指被告去年9月22日於何文田忠孝街一個屋苑停車場遊蕩,並意圖犯罪。

其他報道:青年藏伸縮警棍鋸刀判囚10個月 官寄語:未來日子三思而行

其他報道:貴婦狗疑咬斃同伴松鼠狗 64歲女狗主被捕涉虐畜

其他報道:廚師涉去年淘大廣場「私了」男子 控方申事主匿名獲批​​

相關字詞﹕起底 警員 個人資料 遊蕩 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 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