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保險經紀涉非禮男童 控5罪准保釋 (14:15)

38歲男保險經紀2016年在網上交友平台結識13歲男童,邀約男童在其住所過夜,其間涉嫌以100元報酬及「打機」作誘餌,要求男童脫衣拍照,並撫摸他的陰莖。男童母親發現兒子離家出走,報警揭發事件。警方其後搜查保險經紀的住所,在其手提電腦發現過百張兒童色情照片。保險經紀今(1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控以3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一項非禮罪及一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案件押後至本月27日在區域法院答辯,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被告朱恩賜(38歲)報稱為保險從業員。控罪指稱,被告於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期間,在粉嶺聯捷街1號榮福中心一個單位,製作描劃男童X的50張兒童色情相片;於2016年11月30日在該單位非禮男童X;以及於2016年12月22日在手提電腦管有117張兒童色情相片、15套兒童色情影片。

被告獲准以現金保釋,其間不得離港及接觸控方證人。

其他報道:民主派批兩辦干預港內部事務 譚文豪:中央想DQ泛民已寫在牆上

其他報道:譚耀宗:議員如沒履行職責證據確鑿應考慮DQ 郭榮鏗:冀兩辦提出違誓言證據

相關字詞﹕非禮 兒童色情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