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金魚街」人頭湧湧 大坑東遊樂場親子樂【圖輯】 (22:45)

連日假期,本港多處現人潮。本報記者今日(12日)所見,有「金魚街」之稱的旺角通菜街人頭湧湧,店舖門前站滿人。在大坑東遊樂場,可見有家長帶同子女到草地玩樂。此外,青衣城一間酒家午市時坐滿食客。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有回落趨勢,惟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下午在記者會表示,未能說疫情受控;病毒有潛伏期,目前數字是反映一、兩星期前的情況,若巿民復活節期間外出遊玩或聚會,要再過一、兩星期才知情況,希望公眾不要掉以輕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遊人湧長洲 高官專家籲勿鬆懈

張竹君:確診數字回落惟疫情未受控

本港增4宗新冠病毒確診 繼3月中後首錄個位數增幅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