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縱橫遊:取消所有旅行團至6.19 (17:59)

【17:55】政府對由內地抵港者實施強制檢疫令,有效期至5月7日,旅行社縱橫遊昨(11日)宣布,首個內地團將於5月9日出發。縱橫遊今午(12日)5時許在facebook表示,因應衛生署呼籲5月不建議外遊,決定將所有旅行團取消至6月19日。

【15:03】縱橫遊今日(12日)表示,此前取消所有內地旅行團至5月7日,會繼續根據港府的回港隔離措施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稍後決定會否將取消旅行團的日期延長。

縱橫遊指出,由5月8日起至今年夏季,甚至秋季的內地旅行團,一直以來都是開放報名,只是因應港府措施而未有取消,強調一直以旅客的安全為先,呼籲政府加快決定從內地回港的隔離措施會否取消及延長,以讓業界可一致行動。

相關報道:檢疫令5.7屆滿 5.9華東遊成團 張竹君籲勿鬆懈外遊 縱橫遊:港人困不住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縱橫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