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新界北打擊非法賽車 發238告票拘兩人 (10:01)

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上周五(10日)至今日(12日)凌晨,於新界北總區多個地點進行打擊超速及非法賽車行動,向238輛涉超速車輛發告票、扣查20部疑非法改裝私家車及電單車,另有兩人涉危險駕駛、駕駛未獲發牌的車輛等罪被捕。

警方在一連3日的行動中發現238輛車輛涉超速,遂向涉及的司機發出告票;人員亦發現15輛電單車及5輛私家車懷疑非法改裝,現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警員又於大埔吐露港公路近廣福邨拘捕一名26歲高姓本地男子涉嫌危險駕駛,他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下旬向警方報到,其車輛已被扣查作進一步檢驗。

另外,警員於天水圍田廈路發現一名男子涉駕駛電動單車,遂以涉嫌駕駛未獲發牌的車輛、駕駛時沒有駕駛執照、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駕駛電單車時沒有戴上認可防護頭盔,拘捕該名33歲古姓本地男子,該名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相關字詞﹕非法賽車 超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