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賊扮客試戴金飾奪門逃 兩休班警窮追擒獲起回贓物 (23:36)

屯門發生搶劫及盜竊案。一對自稱為夫婦的男女,今午(11日)4時許喬裝顧客,進入屯門良景邨商場一間金行試戴首飾,其後離去。約10分鐘後,男子自行折返,並要求店員再次取出約值7.3萬元的金鏈與鏈墜,惟戴上後,他放下一張信用卡奪門逃去。店員即時追出並高呼求救,兩名途經休班警聞呼救聲協助追截,於約50米外制服涉案40歲男子,在他身上起回金鏈及鏈墜,另檢獲屬他人的信用卡。男子涉嫌搶劫及盜竊被捕,由警員帶署扣查。警方正通緝與他同行的女子。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武少禧表示,在金行及被捕男子身上檢獲的信用卡,初步相信屬於兩名男子,其來源仍有待調查,將循不同方向追查,並通緝與被捕男子一同進入金行、年約30至40歲的女子,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其他報道:跑手一句「唔好鎖門,一陣返來飲湯」 輪下成遺言 胞姊現場拜祭哭成淚人

其他報道:「18區開花」示威兩中學生提堂 涉藏雕刻刀索帶獲保釋

其他報道:輕度智障保安員涉藏5把刀 不准保釋還押候訊

相關字詞﹕良景邨 金行 休班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