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摩洛哥返港者內地病毒測試呈陰性 毋須在港再檢測即家居隔離 (22:40)

27名滯留在摩洛哥的港人乘坐中國專機,昨日(10日)抵達廣州後,其中26人直接送到本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一名港人留在廣州接受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衛生署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在摩洛哥返港的港人抵達廣州後,已即時由內地當局抽取樣本測試,當他們抵達亞洲國際博覽館時,署方接獲內地當局通知,所有樣本測試結果呈陰性,因此毋須於同一天再做相同測試。署方已安排他們周三(15日)家居隔離期間,進行深喉唾液樣本測試。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袁國勇:新冠病毒複製能力較SARS高 料疫情7月前不會完結

袁國勇:本港重症、死亡率低 戴口罩助減吸入病毒量

港今增11確診累計千宗 唯一無外遊個案曾到All Night Long酒吧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摩洛哥 亞洲國際博覽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