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慈雲山裝修工遭電鋸鋸傷 手腳浴血送院 (16:12)

早上11時許,慈雲山慈華里4至14號一名裝修工使用電鋸期間,意外鋸傷手腳,現場地面遺下大灘血迹,梯間留有血鞋印,救護員到場把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

現場消息稱,涉事工人當時在樓上一個單位進行工程,其間手持輕型電鋸切割材料時,意外鋸傷左手及左腳,工人血流如注,自行報警並到地下等候救援。有目擊者稱,工人用毛巾掩蓋左手傷口,左手傷口不大,唯左腳嚴重受傷。

現場附近鐵閘公司東主程先生與傷者相識逾十年,他說,行內人稱呼傷者「阿陳」,在蒲蕙里3號經營裝修公司,家住慈雲山。事發時陳某在大廈5樓一個單位用輕型電鋸鋸木條,意外後他負傷回到地面報警及通知妻子。程先生續說,陳某待妻子到場後,疑失血過多開始昏迷,兩人扶起他等待救援,約10分鐘後救護車到場,當時陳某左腳近腳眼的傷口深至見骨。

涉事單位內留有一灘血迹、木條及一把電鋸,電鋸上的刀片有鋸齒。

相關字詞﹕裝修工 鋸傷 電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