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縱橫遊5.9恢復內地團 張竹君呼籲勿外遊 (17:12)

縱橫遊今日(11日)宣布,預定5月9日重新會有首個旅行團到內地,將乘搭國泰港龍航空前往華東一帶5天,現時出發人數已經足夠。

縱橫遊指出,最終能否出發要視乎航空公司會否取消航班、港府對從內地回港的檢疫措施會否延長,以及內地是否允許接待境外遊客;如因上述條件而未能出發,將會免收取手續費退還全數團費。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記者會上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希望市民不要掉以輕心,不要外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建宗:政府擬公開成功申領資助企業名單 羅致光:津貼最快6月發放

在家聽音樂會:港樂、中樂團、小交響樂團 演奏會網上播饗樂迷

職位減四成 大學生求職難上難 人事顧問:較SARS時嚴峻 企業求生停招聘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縱橫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