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太古城盜取他人信用卡買手機 PTU男警被捕停職 (22:15)

警方前日(7日)拘捕一名機動部隊(PTU)男警,涉嫌在太古城盜取他人信用卡後購買兩部手提電話,該名男警已遭停職。

去年10月14日,警方接報一名40歲男子在太古城商場遺失信用卡,其後發現信用卡被人盜用以購買兩部手提電話,價值2.5萬元。

東區警區重案組人員接手調查案件,於本周二(7日)在柴灣區拘捕一名28歲李姓男子,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證實,被捕李姓男子為警務人員,被捕時駐守機動部隊,已遭停職。警隊重申,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其他報道:涉示威中堵路藏攻擊性武器等 6男女准保釋6月再訊

其他報道:黑幫新義安開生日派對 警掃樓上吧以限聚令票控64人 負責人下周提堂

其他報道:九龍專線小巴2、2A、6及6X明起停辦 市民小巴站拍照留念

相關字詞﹕盜竊 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警察 機動部隊 停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