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音樂導師護士被控襲警阻差 押後審准保釋 (21:30)

音樂導師及護士涉於去年10月12日凌晨,在柴灣康翠臺包圍容許警方內進的保安時,涉推撞警長及阻止警方制服他人而被捕。事隔5個月後,今(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兩人分別被控一項襲警罪及一項阻差辦公罪,暫毋須答辯。案件被押後至5月21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兩人獲准以1000元現金保釋,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

兩名被告依次為音樂導師邵逸文(27歲)及護士余竣琛(31歲)。控罪指稱,首被告於2019年10月12日在柴灣康翠臺3座外襲擊警長51275;次被告則被指在同日同地故意阻撓警長5983。

據悉,去年10月11日晚上有居民不滿保安讓警方進入屋苑範圍,於是包圍保安,警方隨後增援,直至凌晨時分,首被告涉推撞警長51275,令警長失平衡向前跌,被告隨即被另一警長5983制服在地,次被告嘗試拉走首被告,亦被制服。

其他報道:黑幫新義安開生日派對 警掃樓上吧以限聚令票控64人 負責人下周提堂

其他報道:九龍專線小巴2、2A、6及6X明起停辦 市民小巴站拍照留念

其他報道:轉彎失控女乘客被拋出車外亡 兼職GOGOVAN司機危駕囚16個月

相關字詞﹕柴灣康翠臺 襲警 阻差辦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