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黑幫新義安開生日派對 警掃樓上吧以限聚令票控64人 負責人下周提堂 (19:45)

昨日(8日)凌晨約3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突擊搜查尖沙嘴海防道38號一間樓上酒吧,據悉當時黑幫新義安成員正在該酒吧開生日派對。警方拘捕酒吧負責人,並以「限聚令」票控64名顧客。

警方到場時,發現現場多人聚集,當場拘捕酒吧23歲羅姓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在酒吧禁令期間營業。據悉羅某為酒牌持有人,案件將於下周四(1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在場又向64名酒吧顧客(34名本地男子及30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14歲至60歲)發出傳票,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即俗稱「限聚令」,每人罰款2000元,是「限聚令」實施至今單一宗最多人被票控的案件。

相關字詞﹕限聚令 新義安 生日派對 樓上酒吧 票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