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范鴻齡:醫管局需逐步恢復疫情以外服務 (18:35)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今日(9日)發表網誌稱,將檢討醫管局的整體服務範疇,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開始以來,由於情況嚴峻,若干非緊急服務被迫暫緩,但隨着對抗疫情進入持久戰,醫管局需要在可行情況下逐步恢復應對疫情以外的其他服務,繼續照顧整體市民的健康。

范鴻齡稱,醫管局正制定各項應變措施,包括加強化驗能力,增加社區處理康復者的隔離設施,讓醫療資源可以更集中處理有需要的病人;同時制定備用方案,以應對較嚴重社區感染等等。另外,也要增加前線人員的個人保護裝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石湖墟診所確診職員 兼職兩薄餅店清潔

調查:六成受訪者失業 被迫放無薪假等

港今增13宗新冠病毒確診 3人無外遊包括40日男嬰父親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醫管局 范鴻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