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醫院職業治療師新冠病毒初步弱陽性 (22:30)

【22:30】葵涌醫院回應查詢表示,該院一名職業治療師於4月7日在屯門醫院接受深喉唾液樣本病毒測試,今日(8日)初步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反應。該職員暫時沒有出現病徵,目前正在休假。她於過去14日內並無外遊紀錄。院方會與衛生防護中心跟進測試結果。

【21:37】本報綜合多方消息,葵涌醫院一名臨牀工作的醫護人員,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後初步結果呈弱陽性,仍要待化驗室進一步檢測核實,預料今晚至明早(9日)有覆核結果。據了解,該醫護人員早前有一名朋友的朋友確診。

消息指出,涉事人員的是一名做外展服務的職業治療師,她在潛伏期內無外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石湖墟賽馬會普通科門診員工確診 今關閉消毒

本港增25宗新冠病毒確診 包括8周大嬰兒 4人與馬莎職員唱K群組有關

政府命美容院按摩院周五起停業 美容業促發半年失業現金津貼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葵涌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