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迪士尼樂園高層4月起減薪兩至三成 全職演藝人員每周放一天無薪假 (16:4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擴散,對世界各地的個人及企業帶來嚴重衝擊,由於迪士尼重開日期未見明朗,由4月起所有副總裁職級以上的行政管理人員將會暫時減薪兩成至三成,同時要求所有全職演藝人員開始每周放一天無薪假。

迪士尼表示,為配合香港及特區政府採取的防疫措施,早前決定於1月26日暫時關閉樂園及調整酒店服務,其間,所有演藝人員均獲得全薪及福利;迪士尼一直密切留意最新的情況及按照衛生當局的指引,為重開樂園作出適當的準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美容院按摩院高危要關閉

在家抗疫做運動:跟住運動員操腹肌睇電視踢腳【有片示範】

餐飲業規管措施及限聚令延至4.23 關美容院按摩院

石湖墟賽馬會普通科門診員工確診 今關閉消毒

相關字詞﹕迪士尼樂園 減薪 全職演藝人員 無薪假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