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路旅遊巴失控自炒撞壆 司機昏迷送院亡 (13:15)

早上7時15分,一輛旅遊巴沿荃灣路往九龍方向行駛,駛近盈業大廈對開位置時突然失控撞壆停下,旅遊巴司機於車上昏迷,途經司機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司機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現場消息指出,涉事旅遊巴為嘉里物流的員工接載巴士,死者生前患心臟病,為替更司機。警方到場調查意外原因。

嘉里物流回覆本報稱,曾租用坊間旅遊巴士接載員工,但外判商今早沒有租用任何坊間旅遊巴士,涉事旅遊巴及司機當時並非正在為嘉里服務,死者亦非公司或公司外判商之員工。

涉事旅遊巴由生記旅遊巴士有限公司持有,生記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死者生前於公司內工作十多年,一直駕駛同一路線,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五的日間,過去身體未有抱恙,亦未曾發生車禍。據知,死者當時剛從車場取車不久,正駕車前往工作地點,惟駛至荃灣路時發生意外身亡。

相關字詞﹕嘉里物流 員工接載巴士 司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