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藥物膠囊藏毒 拘無業男檢288萬元毒品 (21:52)

警方今(7日)凌晨在牛頭角淘大花園拘捕一名男子,在其身上及單位內檢獲海洛英、可卡因、大麻花、冰毒等,市值約288萬元。警方稱,毒販將毒物混入藥物膠囊內,由泰國郵寄到香港,相信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各國出入境管制影響,以螞蟻搬家形式運毒。

警方毒品調查科今晨在淘大花園截停一名目標男子,他當時手持一個垃圾膠袋離開單位,警方在其膠袋內檢獲1.4公斤海洛英。警方將男子押返單位,在內檢獲1.4公斤海洛英、50公斤冰毒、43公斤可卡因、3.2公斤大麻花等,遂以涉嫌販毒拘捕該名28歲無業本地男子。警方在單位內檢獲大量空藥丸樽、一些拆開了的藥丸膠囊。經初步調查,警方相信毒販將毒品混入藥物膠囊,由泰國郵寄到香港。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3A隊偵緝高級督察楊君浩表示,受疫情及各國出入境管制影響,相信毒販短期內不會再以人帶毒品過關,改用郵寄郵包或貨物以螞蟻搬家形式運毒到港。

相關字詞﹕毒品 販毒 海洛英 可卡因 大麻花 冰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