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的士司機涉載有40枚汽油彈等 被加控意圖管有摧毁財產物品罪 (17:12)

警方去年10月20日在大埔截獲兩輛可疑車輛,載有共40枚汽油彈、3瓶汽油及松節水、16罐油漆等,分別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早前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還押至今(7日)在粉嶺裁判法院再提訊。控方修訂其控罪為串謀縱火,並新增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須繼續還押至4月27日,轉介往區域法院提訊。

被告為的士司機曾偉龍(31歲),修訂控罪指他於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0日,在香港與其他身分不詳的人一同串謀,無合法辯解而用火摧毁或損壞屬於他人的財產,意圖摧毁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摧毁或損壞。

另一項新增控罪為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指控他於2019年10月20日在大埔露輝路與汀角路交界,保管控制40枚汽油彈、3瓶汽油及兩個點火器,意圖在無合法辯解下使用或導致他人使用該物品以摧毁或損壞屬於另一人財產。

其他報道:醫管局一年27員工上「國情班」 7人職級副顧問醫生或以上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日期未刊憲公布 聶德權:未掌握疫情對選舉影響

其他報道:兩男女涉貼三罷文宣脫罪 官稱警證供多版本「不知道哪個才是控方案情」

相關字詞﹕汽油彈 汽油 松節水 串謀縱火 管有物品意圖摧殘或損壞財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