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指使女友訛稱被綁架向家人索贖金 男子判囚3年 (17:20)

28歲女子三年前在網上結識男友,懷孕後受男方指使向家人索錢,並僱用兩名男子致電恐嚇,又以兩名女友人銀行戶口清洗40萬元黑錢。涉事情侶更合演「大龍鳳」,由女方假扮遭綁架,致電其家人索35萬元贖金。兩人案發後已分手,男子早前承認10項串謀勒索、串謀洗黑錢、妨礙司法公正等罪,今(7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入獄3年。

早前認罪的首被告徐景樺(31歲),過去曾有9次盜竊案底,與前女友楊夢儀(28歲)誕下一名女兒,但兩人已分手,徐景樺從未見過女兒一面。另外首被告的腦葉有黑點,隨着年紀越大,黑點會變大,但現時無生命危險。

案中女被告楊夢儀早前認罪,被判感化18個月。

其他報道:醫管局一年27員工上「國情班」 7人職級副顧問醫生或以上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日期未刊憲公布 聶德權:未掌握疫情對選舉影響

其他報道:兩男女涉貼三罷文宣脫罪 官稱警證供多版本「不知道哪個才是控方案情」

相關字詞﹕扮遭綁架 恐嚇 洗黑錢 串謀勒索 串謀洗黑錢 妨礙司法公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