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港增21宗新冠病毒確診 馬莎職員唱K群組多3人染疫 (16:45)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7日)公布,本港今日新增2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年齡介乎16至61歲,包括12男9女;其中12人有外遊紀錄,包括4名留學生。

另外無外遊紀錄的9人當中,3人是與昨(6日)確診馬莎百貨職員(個案903)一起唱卡拉OK的同事。3人為個案923、個案925及個案932,分別於銅鑼灣皇室堡、尖沙嘴海港城、上環及灣仔馬莎分店上班,一行人3月25日曾到銅鑼灣CEO Neway唱K。

相關報道:馬莎宣布全港分店暫停營業

兒子確診 父親被誤送入院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稱,今日新增的個案929病人屬尼泊爾籍,其一家人因是早前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而入檢疫中心,昨報告兒子病毒檢測陽性,惟誤送了父親入院,現已安排兒子入院。【報道詳情按此

其他確診個案詳情

.個案924:54歲女子,與Red MR卡拉OK唱K群組相關,個案759是其兒子

今日4宗個案與酒吧相關,為第二代傳染個案:

.個案926是(個案864妻子)、個案928(個案526丈夫)、個案930(個案453兒子);

.個案929,與父母同住灣仔益誠樓一個單位,分租房間予個案477和個案525,由於在單位共用廁所,與家人及外傭早前已被送往檢疫中心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