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尖沙嘴搗無牌酒吧檢毒品 91男女被捕 或以限聚令檢控 (11:15)

警方今日(7日)凌晨於尖沙嘴搗破一間由黑幫操縱的無牌酒吧,檢獲約值7萬元毒品及大量啤酒,91名男女涉嫌無牌售賣酒精類飲品、販毒、藏毒及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等罪被捕。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早前接獲線報,獲悉山林道21號永勝商業中心4樓一個單位有由黑幫操控的無牌酒吧,除售酒外亦向顧客供應毒品。

警方於凌晨3時許持搜查令突擊搜查目標單位,其間有人試圖抵抗,探員最終成功進入單位搜查,於單位內檢獲100多包懷疑可卡因及10多包懷疑冰毒等,以及大量烈酒和啤酒等酒精類飲品。

事發時有56男35女(16歲至55歲)正於單位內,無一有發燒或違反強制隔離令。當中4人為職員及負責人,涉嫌販毒及無牌售賣酒精類飲品被捕;87名顧客則涉嫌藏毒及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被捕。據悉,被捕者中有3名顧客正被法庭通緝。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表示,涉事單位面積約1000呎,衛生環境欠佳,事發時有部分人要坐地下,稍後不排除考慮以「限聚令」檢控。

相關字詞﹕限聚令 無牌酒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