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5少年賊大角嘴劫女途人 4人被捕一人在逃 (22:57)

【22:57】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下午及晚上再拘捕一名14歲男童及16歲女童,警方指被捕男女均為學生,互相認識,部分於同一中學讀書。其餘一人在逃。

【10:28】昨晚(6日)11時許,51歲姓李婦人途經大角嘴柳樹街時,突遭5名少年男女搶劫,女事主被推倒地上,被搶走其內有7000元現金的手袋,5名少年隨即在附近截停一部的士往石硤尾方向逃去。

西九龍衝鋒隊到場後,扶起女事主登上警車後於附近一帶兜截,警車駛至南昌街往石硤尾方向近汝州街交界一個燈口時發現涉事的士,的士上5名少年隨即跳車逃走,其中一人走避不及當場被捕,另有一名少年被警員追上及制服,警方在的士起回所有贓物,其餘年齡介乎13至15歲的兩男一女則逃去無蹤。

被捕的兩名男童同為13歲,報稱學生,被帶返警署以涉嫌行劫扣查。女事主受輕傷,事後需送院治理。

涉事的士司機蕭先生稱,事發時5名少年上車後即不斷催促他開車,當時他不知道5人涉及劫案,直至被警車截停才恍然大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