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34歲無業男 涉西九龍16宗劫案 (23:00)

警方昨日(5日)凌晨在油麻地一大廈拘捕一名無業男子,涉嫌在西九龍多區干犯16宗爆竊、盜竊、搶劫及行劫案,涉案款項約20萬元。

昨日凌晨3時許,警方在油麻地一帶展開反爆竊行動,在彌敦道525至543號一大廈發現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進入該大廈,警方即時封鎖該大廈,並於4時許截停該男子,在其身上搜獲一批爆竊工具、兩張身分證及三張信用卡不屬於他,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張身分證及一張信用卡為屬於該大廈其中一住戶,遂將他拘捕。

被捕本地男子34歲,無業,有黑社會背景,警方將他押往深水埗一酒店房,在該處搜出大批失物,包括提款卡、信用卡、一批股票、襟章等贓物,警方相信他涉及16宗發生在油麻地、旺角、深水埗、長沙灣及葵涌的爆竊、盜竊、搶劫及行劫案,涉案款項約20萬。警方以爆竊、搶劫、處理贓物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將他拘捕,並將暫控他爆竊及外出時管有爆竊工具等罪,明日(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