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浸大設物色委員會遴選新校長 目標7月推薦人選 (21:45)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早前宣布不續任,8月任期屆滿後退休。浸大校董會主席陳鎮仁今日(6日)向師生及校友發信,稱已就遴選校長事宜成立物色委員會,並召開首次會議。物色委員會共10人,由陳鎮仁出任主席。校方委託國際獵頭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全球尋覓人選;亦邀請本地、海外大學及相關機構提名及宣傳。

校方本月會舉辦聚焦小組及網上諮詢會,收集師生、校友對物色準則及過程的意見。浸大亦就招聘新校長事宜設立網頁,據網頁公布的時間表,獵頭公司4至5月會向物色委員會提交潛在候選人選名單,物色委員會之後與有關人選作非正式會面;5月至6月開會考慮人選名單,之後進入面試階段;目標在7月或以後,物色委員會決定最終推薦人選,與大學持份者見面後,交由校董會通過其任命。

其他報道:邱德根女兒遭債主入稟申破產 庭上哽咽陳辭 官押後裁決

其他報道:中六女持鎅刀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 證據不足獲撤控

其他報道:疫情下法院停擺 高等法院首以視像聆訊

相關字詞﹕浸會大學 浸大 校長 遴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