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涉偷3盒口罩提堂 另涉傷人案還押 (13:4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口罩成為各人外出的必需品。30歲無業漢涉在藥房偷竊3盒口罩,他被控一項盜竊罪,今(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吳鉑淋(30歲)被控本月3日,在旺角彌敦道688號地下24A及62A號舖平安大藥房偷竊3盒外科口罩,總值585元。被告另涉傷人的案件。

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5日,以待索取控方文件和給予法律意見。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屆時將進行答辯,被告須還押。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博愛醫院:171人接觸確診翁檢測呈陰性

林鄭月娥:議員在議會以外聚集不屬豁免範圍

陳智思:疫情倘惡化 食肆需全關 稱港措施旨在自律 「要有心理準備禁上班」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盜竊 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