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入境處灣仔總部及分區辦事處明日起實施人流管制 減人群聚集 (23:20)

入境處今日(5日)表示,為避免人群過度聚集,增加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明日(6日)起灣仔總部及其他分區辦事處會向申請人派籌,申請人須按籌號在指定時段辦理相關申請;在非指定時段內,申請人不得停留等候。

入境處表示,因籌號充足,申請人毋須過早甚至通宵輪候。入境處呼籲各類申請人如毋須親身前往該處辦理申請,應盡量以郵寄、投遞、網上遞交或流動應用程式等方式遞交申請,外傭僱主應鼓勵其外傭使用郵寄等方式。至於必須親身辦理的申請人,亦應盡量以電話或電子方式提前預約。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博愛醫院135醫護職員、56病人 新冠病毒陰性

本港增28宗確診 25人曾外遊當中13學生

限聚令生效一周 當局發1291勸喻 零罰款檢控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入境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