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指警長洲毆打街坊 警方:兩男被截查其後獲准離開 (23:51)

離島區議員梁國豪在facebook表示,昨晚(3日)11時許,一班懷疑為警員的人在長洲OK便利店附近與一名街坊爭執,部分懷疑警員當時滿身酒氣,把街坊拖到公眾碼頭毆打,並向圍觀街坊大聲呼喝:「走啦!唔走就打」其間曾腳踢部分街坊,其後這班懷疑警員登上水警船。

警方回應指出,昨晚(3日)水警總區刑事部人員於長洲作定期反罪惡行動,其間曾到長洲警署用膳。晚上約11時,警員在長洲公眾碼頭附近截停兩名懷疑有三合會背景的男子,其中一人身上有酒氣及情緒激動,經查問後兩名男子獲准離開。警員完成行動後乘水警輪離開,返回水警總區總部。

警方重申,任何人如認為於警方處理事件時受到不合理對待,可向投訴警察課投訴,投訴警察課會按既定程序公平公正處理。另外,疫情期間,警方一直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衛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