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博愛醫院翁疑院內感染 留醫病人:瞓覺都會戴口罩 (19:35)

博愛醫院一名93歲男病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是被一名住在同病房的30多歲病人傳染。在博愛醫院3樓留醫的王先生對懷疑有院內感染個案表示「冇咩好擔心」,會注意自己個人衛生,多洗手及戴口罩,又說自己「瞓覺都會戴口罩」。

於醫管局服務4年多的病人服務助理張太(化名)在地庫一樓工作,雖然工作屬於後勤性質,毋須接觸病人,但仍對懷疑院內感染事件感到擔心,「(病人)有可能行過啲公共設施,我哋(職員)會接觸到」。她指出,自己與前線醫護工作不同,主要身穿保護裝備作清潔及消毒,所以認為個人保護裝備足夠,「但前線(醫護)換嘅次數就唔夠」。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今增17確診 確診警長上月31日曾參與旺角人群管理

博愛醫院確診翁疑被同房病人傳染 74病人須隔離 150醫護接受檢測

丹麥返港20多歲女呼吸不順送院亡 張竹君:隔離期間曾發燒 病毒檢測呈陰性

清明「限聚令」禁多於4人掃墓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人流大減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博愛醫院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