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特首辦前新聞主任周一辭職 今午墮樓亡 (22:00)

【22:00】政府新聞處發言人回覆表示,對於一名已離職的新聞主任今日(4日)離世深感難過,處方會向他的家人致以慰問,並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據了解,死者辭職時表示,離任與工作無關,屬個人原因。

【21:05】本報從兩個消息渠道證實,死者為32歲譚啟耀,本為特首辦新聞主任。本報翻查特首辦電話簿,新聞主任(一)職位已懸空。有消息指出,他因工作不愉快,周一(3月30日)辭職並支付代通知金「賠錢走」,至今午墮樓亡。本報正向特首辦及政府新聞處查詢。

【19:00】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30歲男子於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高層寓所墮下,倒卧大廈一樓平台。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當場證實男子死亡,並把屍體由平台搬至後樓梯位置。現場消息指出,男子與父母和姊姊一家四口居住上址高層一單位,男子趁家人不為意時由家中客廳窗戶跳下。現場消息稱,死者近日失業鬱鬱不歡。

警方表示,接獲事主的父親報案,懷疑事主從高處墮下。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上址一單位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嗡」﹕

Website : www.openup.hk

Facebook messenger : m.me/openup.hk

WeChat : hkopenup

SMS : 91 012 012

24小時提供緊急情緒支援服務

相關字詞﹕特首辦新聞主任 代通知金 特首辦 政府新聞處 墮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